1) Evonne 的過程 (2005/06)


打從我成年以來,就有立定目標,將來結婚生子時,一定要生 2 個,讓他們彼此有伴,互相照顧~


2005 6 月,Eason 大約 1 歲半時,我跟老公就打算懷第 2 個寶寶,這樣第 2 個寶寶出生時,Eason 2 歲多了,


比較能控制,婆婆帶起 2 個才不會那麼累(我們是雙薪家庭,所以 2 個小孩都是由婆婆幫忙帶大,


等到可以就讀幼稚園時才帶回身邊照顧),


我是覺得第 2 個寶寶不管是弟弟或妹妹都好,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但因為公公及老公都是獨子,所以老公一直希望可以再為 Eason添一個弟弟,


沒想到在懷孕 4 個多月照超音波時,醫生宣佈應該是個女娃時,


老公有一點小小的失望,但是畢竟是自己的寶貝,且我也跟他說生女兒會很貼心,


於是 Evonne 就在 2006 4 月份誕生了!


事實也證明,老公超愛 Evonne,因為女孩子真的很會撒嬌,


而且 Evonne 的嘴巴又特別甜,老公簡直愛她愛到不行!


 


先附上 Evonne 還在我的肚子裡,出生前各個階段的照片。


 


(2005/12 ~ Evonne 在肚裡大約 6 個月大)



 


(2006/02 ~ Evonne 在肚裡大約 8 個月大)



 


(2006/02 ~ Evonne 在肚裡大約 8 個月大)


Ps:這天跟老公去吃牛排,慶祝一下西洋情人節!



 


(2006/03 ~ Evonne 在肚裡大約 9 個月大)


Ps:2 度重遊桃園縣復興鄉的桃源仙谷,剛跟老公交往時也有來過一次!



 



 



 



(2006/03 ~ Evonne 在肚裡大約 9 個月大)


Ps:那天忘記為了什麼,訂了個紅葉蛋糕回來慶祝,還是只是想在生產前吃蛋糕呢?.....



 




 


(2006/04/09 ~ 生產前 11 天)



 


(2006/04/09 ~ 生產前 4 天)



 



===========================================================



 


2) Evonne 的過程 (2006/04)


這一胎生 Evonne 時要在後腰脊椎那裡打麻藥,當時真的痛到不行,


針頭才刺下去我就痛到哭了出來(當時生 Eason 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經驗,


所以傻傻地配合,當時就不覺得那麼痛),


也因為疼痛讓身體不自覺扭動一下,麻醉師只好重打一次,當時真的難過到不行,


但想到自己的 Evonne 寶貝還在肚子裡等待出世,母愛的力量讓自己鼓起勇氣面對一切,


也再一次體會到媽媽真的好偉大!!


 


當我生產完成還在恢復室裡休息,護士小姐就把 Evonne 抱來,


想看看我是否已有奶水可以哺乳,沒想到 Evonne 真是幸運,


剛好一邊已有乳汁分泌,Evonne 也很厲害,趴在我的胸口就開始吸吮起來,


護士也誇讚 Evonne 真厲害,不用教就會吸奶,Evonne 當時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喔!


 


生產前測量子宮宮縮及心電圖~



 


準備要進產房剖腹生產了~心裡既緊張又害怕.......



 


生產後虛弱的我.......



 


如果沒有靠這台自費的麻醉藥,我早就痛到在床上打滾了!



 


Evonne 在產房剛出生時,醫院幫她拍的照片,老實說,真的是”醜”到不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