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Evonne 剛出生的照片 (2006/04)


我爸爸當時偷偷跟我姊說,Evonne 怎麼那麼醜,沒想到 Evonne 現在長大了越來越可愛,


我爸現在可是愛她愛的要命,常常誇讚她的嘴甜,超會說話!



 



 



 



看老公累到一個不行,在我去走動運動時,就跟 Evonne 躺在我的病床上睡著了~




 



 



 



 


回到斗六坐月子囉!



 



 



 



Ps:我在南部婆婆幫我坐月子時,最常吃的早餐就是麻油麵線 + 腰子


  + 麻油雞湯,超好吃的說!


 



 



Ps:我坐月子每天的例行工作,就是擠母奶給 Evonne 喝~


 



 


Ps:附上 Eason 洗澡的畫面~




 



===========================================================



4) Evonne 出生滿14 天:剃眉毛 + 剃頭髮 + 盥洗 (2006/04)


這好像是南部才有這個禮數,好像是要讓 BB 的毛髮濃密些,也保佑他平安長大


 



 



 



 



 



 


===========================================================

 



5) Evonne 滿月了!(2006/05)


除了阿嬤給她的小紅包外,我還幫她留下她的小腳印作為紀念(哥哥 Eason 也有喔),


希望 Evonne 跟 Eason 一樣健康平安的長大!


 



 



 


我某天忽然覺得 Evonne 的小手好可愛,所以還幫她的小手特寫一下。



 


原本都是我和老公抱著 Evonne Eason 合照,沒想到 Eason 後來也吵著要抱妹妹,


我只好快動作的在旁協助他抱著妹妹,老公則趕緊接按下快門拍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