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有集點送風扇的活動,孩子們很愛哆啦A夢裡的人物,


於是我決定幫他們一人兌換一個風扇(我不希望花太多錢去滿足孩子),


因為有紙盒及黑色內袋包裝,所以裡面的人物無法自己作選擇,只能憑運氣囉!


 


我先換到了胖虎風扇,經與Evonne 溝通,Evonne 同意先給哥哥,也期待下次能如願地換到靜香


就在兩個禮拜前,我又換了一個風扇回家,不知道是不是念力生效,我一直希望能拿到靜香風扇,


Evonne 看到盒子也一直唸著~~~哇!我的靜香!(雖然還沒打開)


沒想到一打開真的是靜香,Evonne 開心地大叫,而且整天都笑笑的,看她拿著靜香風扇滿足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喲!


孩子真的都好天真又直率,希望我的孩子們可以每天都一直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