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的部落格都長草囉!


好久沒有PO新文了,因為最近身體欠安,每天都被肩頸痠痛的毛病弄得坐立難安


回到家幫孩子們看過功課洗好澡,恨不得趕快躺下來休息,


可是半夜三點又會因為疼痛難耐醒了過來,翻來翻去等待天亮,真的很難受


現在深深體會身體健康的重要,希望這個毛病能趕快好起來,我才能恢復正常的生活


--------------------------------------------------------------------------------------------------------------------


Evonne製作蛋黃酥活動〕


中秋節前夕,Evonne 的幼稚園再度舉辦製作蛋黃酥的活動,


Evonne 的請求之下,我忍著疼痛帶著她跟Eason 一起出席活動


因為活動時間是在晚上 7:00,我先帶他們兩人在附近吃晚餐,再前往幼稚園。



在吃飯時 Evonne 一直擔心地詢問時間會不會來不及,


我跟她說,妳只要乖乖地把飯吃完就來得及



到了活動現場,大家差不多都到齊了,所以我們坐下來沒多久,


老師就發下手套要我們先戴上,準備要手作蛋黃酥囉!



這是老師們事先準備好的材料,全部都分得一個一個的,方便小朋友進行組合。



Evonne 在作蛋黃酥的過程中,還站起來用力壓扁麵糰,真可愛



這就是我跟 Evonne 合力製作的蛋黃酥,可愛嗎?



後來因為要趕著烘烤蛋黃酥讓家長們帶回品嚐,所以老師先安排他們隨興上台跟著音樂起舞,


每個小朋友都好踴躍地衝上台,對他們來說,今天是開心的夜晚



Evonne 的老師幫我們拍了合照,今天大豐收喲



這就是我們做的蛋黃酥,雖不完美,可是很美味喲!



Evonne 吃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