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六)Eason就讀的美語補習班舉辦X’mas party


因為老公要加班,所以我自己帶Eason & Evonne 去參加。


Eason 老師希望他們穿白色上衣配深色褲子,於是我給Eason 穿白色襯衫,看起來很亮吧!



這次活動是跟附近的教會借場地舉辦,所以有很多聖誕節裝飾,Evonne 每個都想合照。






活動一開始先進行頒獎。


Eason 在前一陣子舉辦的小托福考試考了 98 分,所以可以獲得獎狀及一面獎牌,真棒!



主持人請家長上台與小朋友合照,我請Evonne 上台跟哥哥合照,她好開心呀!




活動是由每個班級表演一個節目,每個節目中間還有小遊戲串場,整體來說氣氛還挺歡樂的!


有小朋友扮的聖誕老公公喲!



Evonne 拿到了一顆金莎巧克力,超開心的啦!



中場時間有一個傳幸運球的遊戲,Evonne 看到那麼大顆的七彩球,眼睛都亮了起來呢!


Evonne 看到大球滿場飛時,好開心喲!



終於輪到Eason 出場了,Evonne 看得目不轉睛(左邊第一個)。



Eason 班上表演一首歌舞,舞蹈動作是老師編的,Eason 有些動作跳起來好帥氣喲!


以前幼稚園跳舞是可愛,沒想到現在國小了,跳起來有股帥氣的感覺,我的大寶Eason 長大了!


還有一班表演WTO Sister Clubs,英文說得流利,也很勇於表演,還有當紅的hold 住姐,真的很不錯喔!


〔後記〕Eason 跟我說,他覺得他班上同學Anna領到的第一名獎杯很好看,


    我回他說,那你下次細心一點,就可以領一座獎杯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